乔木退之

没有什么比爱自己更重要。

【莫弈】一封来自他的情书


  请结合最新主线的莫弈观看。

  ooc归我,设定已订婚。

  

  

  你最近还好吗?这样说似乎有一些奇怪,毕竟你现在在我的身旁熟睡着,如过去的每一个夜晚一样,会不自觉地藏到我的怀里。希望明日你看到这封信时不要想起今夜的寒冷。


  我想了很久才决定写一封信给你。


  也许是出于我过高的自尊,不肯低头示弱的倔强。我知道你会感到一些受伤,对我近日来的隐瞒和坏情绪,会让你有些难受对吗?


  我很抱歉。


  我很难对你假装完美,因为我总是会不自觉地在你面前暴露自己的情绪,不那么美好善良的一面,像是在试探你的底线,即使我已经千万次得到答案——你会包容接纳我的全部,哪怕是那个阴暗邪恶的我。


  我知道我是在爱情的陷阱里画地为牢地自我怀疑,在每一个凝视着你睡颜的夜晚,我都告诉自己——要多一些信任,少一些猜疑,在你身旁安眠的人是你一生的挚爱,她宁愿伤害自己都不会伤害你。


  我的父母给我最糟糕的东西也许不是我过于惹你不快的骄傲,而是一颗满怀猜忌的心。


  所以我给你写下了这封信。


  从我遇见你之后的每一个晚上,我的录音笔都记录下了关于你的点滴,后来我更加地贪婪,我也开始写日记了。很愚蠢对吧,不符合我向来小心谨慎的性格。但我还是坦然接受了自己这份被爱情牵引生长的鲁莽。


  我想要画下每一次约会时我眼里的你,我希望存下我们听的交响乐的票根因为你沉醉的表情令我痴迷,我希望看到放在日记本里的电影票时我就会想起你望向我时在漆黑夜色里也依旧闪耀的眼睛,我甚至存下了你随手写的超市购物时的便签...

  

  可还是不够,我是个贪心的人,想要更多更多。


  我是个吝啬鬼对吧,我想要你的全部,却自己有所保留。我知道你不需要我的保护,你是勇敢、坚强、无畏的代名词,我比任何人都更清楚这一点。但很遗憾,我不是你忠贞的骑士,不是你心意相通的搭档,也不是可以随意向你袒露脆弱的弟弟。


  但你依然选择了我,这将是我,至高的荣幸。


  我把录音笔和日记放在了那个只有你知道的地方,我永远不会向你问出——你是否看过我的日记,这个问题。只要你愿意。


  你拥有全部的我,完整、忠诚、毫无保留。


评论(1)

热度(9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