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木退之

没有什么比爱自己更重要。

【莫弈】剃须刀

  新mr的一发短打

  设定订婚后,ooc归我。

  我真的觉得这张卡很性感。

  

  莫弈是一个很old money的人,从他的种种生活习惯可见一斑。格外爱惜自己的东西,脱下的衣服会好好打理,据奥吉尔透露,斯沃尔特的古堡里莫弈的衣物打理聘请的就不下十人。听到这句话的时候真的是汗滴苦笑哈,感谢莫弈向下兼容,要是生活在每天被一堆人包围的哈斯普兰家也怪不得莫先生想离开。

  莫弈在记忆里是一个干净清爽的人,至少在你见他的每一次,他连头发丝都是精致的。订婚后很不适应的大概就是,这个干净的男孩也会长胡子吧。

  在一些他还在赖床而你准备上班的早上,接吻的时候会被他短小的胡茬剐蹭到幼嫩的皮肤,嘴周些许泛红,脖子不可告人的草莓,到了律所里这样的红肿也仍未消退。也体现在一些,不可告人的情事中,微弱但情动的扎刺,会让人更加兴奋。

  但其实他会因此而害羞。

  因为不够完美的羞赧。

  他的剃须刀并不好用,相比于惯用的修眉刀要更重一些,在一些坐在洗手台为他梳洗的早晨,害怕刮伤这张伟大的脸而踌躇不定的手,手指忍不住触碰感受,他低下头看怀中的你,窗外洒落一片如他眼眸般灿烂的金黄,干净的馨香弥漫的浴室。

  掉落的刮胡刀,和交叠的人影。

  「不要踩到刀片。」一边拥吻着一边被压倒在还很凌乱的床铺,不规矩的手指,他抬起腿卡入其中不允许闭拢。

  更爱的也许是端着他泡好的咖啡,懒懒地靠在门框上看他刮胡子,流畅锋利的下颌,抬起眼看镜子时不屑又冷傲的睥睨,上下滑动的喉结,流水冲过的指节,须后水的清淡,动作间松散的浴袍带子,若隐若现的胸膛。

  还有。

  刮完胡子后带笑的眼睛,他带着钩子的尾音。

  「要不要来尝尝新鲜出炉的小甜点?」

  只能摇摇头叹息,果然永远无法抵御他的魅力。

评论(1)

热度(8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